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工作人员找卖淫女遭拒 率众砸烂美容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24 桂龙新闻网

  昨日(15日)凌晨,四川都江堰蒲阳镇上一家名叫“特别特”的美容美发店被几个手持凶器的不速之客闯入砸了个稀烂,店主周慧说,因为她拒绝了一男子到她的店里找小姐出去陪耍的要求,她的美发店才被砸的。她说,这名男子叫周继,在镇上派出所里工作。

  14日晚上10时左右,该美容美发店正准备打烊,周慧领着三四个女学徒工在打扫店面。此时,一辆桑塔纳在店门口停下,从车上跳下几个浑身酒气的男子,其中有在镇派出所工
作的周继。醉醺醺的周继开门见山地要周慧叫个小妹出去陪他们喝酒,周慧答道:“我这里几个小女娃子都是亲戚朋友交付来当学徒的,哪里会喝酒哟!你们到别的地方去找嘛!”这一下子激怒了周继:“啥子喝酒哦,给你说明了,老子就是想找个小姐陪我们出去耍!”周慧答道:“我们店是正规做生意的,没得你们要的小姐,实在对不起。”周慧说,周继当即就火了,称他就是派出所的,就是警察,他们早晚会上门砸店让周慧好看,随即忿忿而去。

  晚上12时过,美发店准备关门时,3个手持砍刀、石头、砖头等物的男子闯进店来,不由分说,砍的砍,砸的砸。几分钟过去,店面被砸得稀烂,随后几人扬长而去。

  昨日下午记者在美发店现场看到,不足20平方米的小店内遍地都是玻璃碎片,玻璃门窗完全砸碎了,墙上三面理发用的玻璃镜只剩下金属框。几把断腿的椅子凌乱地躺在地上,洗头池被砸了碗大一个窟窿。

  这个自称是“警察”的周继到底是个什么人物?据当地人介绍,周继以前是镇政府治安队队员,后来治安队解散了,但周继还留在派出所继续工作。昨日记者来到蒲阳镇派出所找到了该所李所长,李所长表示,周继不是他们派出所的正式警察,也不在派出所拿工资,并称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然后作出相应处理。

  当地人都说,周继是派出所的协警员,但记者没有从李所长那里得到证实。

  但据周慧的丈夫称,店遭砸后他向都江堰市公安局报了案,市公安局的相关人士曾向他证实,周继是派出所的协警员。(

  来源:

  华西都市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