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水放假 洗澡改去健身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0:57 新京报

  因管线检修,24小时热水将停供两周

  ●幸福家园

  本报讯(记者 朱艳莹)从前日起,幸福家园24小时热水因管线检修将停供两周。很多没安装热水器的家庭反映,这给他们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前日,小区每单元楼下都贴有告示,称由于管线检修,小区市政热水将在9月14日至28日停止供应。由于小区一直是24小时热水,上千户家庭中,好多没安装热水器。小区门口有一家洗浴中心,价格是每位38元,但很少有业主表示会去那解决洗澡问题。

  居民赵先生说,由于天气转凉,前天还下雨,用凉水洗澡太冷。想洗澡就坐车去离家很远的健身房。居民付先生家有两个月大的孩子和一位老人。他说,孩子太小,外出洗澡不方便。“只能赶紧装个热水器。”居民王大妈说,想去外面的浴室洗澡,又担心小浴室不干净,大洗浴中心太贵。

  负责小区供暖的特洁天热力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保障冬季供暖,这样的管线检修每年都进行,虽然抢修队24小时工作,但检修的最短时间也需要两周,希望业主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