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夏飞机增雨有30架次、长富宫和凯莱月饼搭酒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夏飞机增雨有30架次

  信报讯(记者赵磊)据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本市共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天数60天,其中飞机增雨作业共30架次,还开展了火箭、高炮等增雨作业,对北京降水起到了积极作用。

  火箭人工防雹作业175点次,在作业保护区内没有出现冰雹灾害。

  长富宫和凯莱月饼搭酒被查

  信报讯 今年国家发改委明令禁止月饼搭售行为,但是总是有商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昨天上午就有长富宫饭店、凯莱大酒店因为搭售红酒被执法部门查处。

  发改委负责人表示,酒店搭售月饼的行为绝不仅此,在中秋节之前还将继续大范围不间断地开展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并及时处理消费者价格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