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围栏 “豁口”大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4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6日讯(实习生 范俐鑫 陈彤彤 记者 王亚妹)在经十路上,少数市民为少绕弯路,竟屡次破坏路旁一高校所设置的铁围栏,这使得校内师生的物品多次被盗,更令有关部门头疼不已。

  今天上午,市民李先生山东大学南校区找朋友,在学校南门西邻一处公交站牌下车后,朋友带他径直从“豁口”走进校园。“好好的围栏怎么给毁了?大家为什么不走正门?
”李先生有些疑惑。

  记者在校园外看到,东西走向的铁围栏都完好无损,只有距站牌北五六米的地方有一道一米多宽的豁口,一段不足一米高的围栏歪倒在草坪上。记者注意到,10分钟内,就有十多人从“豁口”经过。

  山大科苑印刷厂紧靠“豁口”。厂职工周女士说,去年经十路竣工,因此处紧靠站牌,加上围栏很低,为了少走几百米的路,不少职工、学生及外来人员就从这里翻进翻出。为了更省事,有人干脆将这段围栏弄断。围栏弄坏后,校内师生停放在附近的自行车、电动车经常被偷。

  山大公安处三科栾科长说,围栏确实有点低,但当初经十路拓宽时,为了整体美观围栏才会统一定在一米左右。栾科长说,这段围栏已经修补过三四次,他们已向有关部门汇报情况,会尽快将“豁口”补上,但他们担心不久又会有人来破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