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反扒保安今合伙偷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55 新京报

  监控录像识出真面目,5疑犯被拘

  本报讯(记者 张剑锋 通讯员 王清涛)一车未付款的贵重礼品,经无购物通道直接推走,大兴物美超市监控录像里出现了反常一幕,警方调查后称是里应外合的盗窃。至昨日5名嫌疑人被刑拘,其中包括曾在该超市负责反扒的保安。

  9月14日,大兴区物美超市大卖场售货员发现一贵重礼品不见了,在收银台也未发现此礼品的卖出记录。此后,其他柜台也报称贵重商品丢失。该超市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9月13日中午有几个人从无购物通道推出了一车货物,推车者中一人为超市促销员,值班的两名内部保安也没有拦截。超市管理方据此询问此三名工作人员时,三人承认合伙盗窃了货物。

  大兴分局兴丰派出所接到报案将3人带走调查后发现,还有两名嫌疑人参与此事,其中包括曾在该超市做过保安,专门负责抓扒手的王某。王某被抓后说,两天前,有两个朋友找他帮忙从超市“弄”点礼品。为此,王某就找到了在超市工作的贺某等人,并约定利用中午超市内人较少的时机,提前准备了废弃的交费小票,假意购买大量货物从无购物通道运出,贺某两保安依约放行,其他人在外接应,价值近2000元的礼品就这样被推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