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风大剧院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3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王海丞)我市第一家民营资本独资运营的剧院——顺风大剧院,在经历近半年的停业之后,于今晚重新开业,并进行了首场演出。

  作为“文化产业民间办”的先行者,顺风大剧院创办以来走过了一条不平坦的路。由于缺乏运营经验,市场开拓培养不足,自开业以来,效益一直欠佳,于今年3月份被迫停业。

  停业期间,剧院管理层对剧院的经营管理进行了认真反思、总结,前往北京、长沙、杭州等地考察并重新分析了济南本地市场的特点。

  此次重新开业,剧院舞台装饰装修一新,并对演出节目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剧院聘请一位来自辽宁的国家二级演员担任主持和舞台总监,邀请国内专业演出团体前来表演,力求打造出高水准的综艺演出。

  节目内容除了传统的相声、小品、歌舞外,还将推出杂技、武术、东北二人转等。

  据悉,为了让普通大众能消费得起文化演出,培养观众群体,顺风大剧院此次重新开业将调低门票售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