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过小番茄 5岁娃蹊跷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婷)前日,簇桥四陷沟路译华外国语学校5岁孩子小涵,在吃了小番茄后出现异常情况,虽经抢救,终不幸身亡。

  据小涵的教育老师郭老师称,当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她给孩子们吃小番茄(圣女果),下午5时10分,她发现小涵脸色异常,嘴巴张开,立即抱着孩子往校内保健中心跑。保健中心医生立即对孩子进行了抢救,但孩子已没有了心跳。他们立即展开口对口人工呼吸和胸
外心脏按压。抢救过程中,小涵口鼻出血,心跳一直没有恢复。孩子随后被送到华西附二院,经抢救无效,医生认定孩子死亡。

  事发后,学校将此事上报教育主管部门和武侯区疾控中心。武侯区卫生执法监督所的黄所长称,工作人员已对小番茄进行采样检验,而同样食用了小番茄的其他孩子没有异常反应。小番茄是否有问题,只有等检验结果出来才知。

  该校执行董事邹嘉称,学校已成立工作小组处理此事,警方也已介入调查。等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学校将妥善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