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别克轿车冲进小吃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49 都市快报

  昨日13:33魏小姐来电:中山中路105号,一辆银灰色的别克轿车冲进一家小吃店里去了,小店的台阶很高的,也不知道它是怎么冲进去的。当时我就在小吃店楼上办公,还以为地震了。

  核实报道:中山中路、河坊街交叉口往北一点,福建沙县小吃店门口,一辆别克车半个车身在店里,前脸撞得龇牙咧嘴,车肚子卡在台阶上,一副要继续往里冲的架势。车里
很干净,气囊没有打开,挡风玻璃都没破。

  小吃店玻璃门撞没了,只剩一地碎玻璃。打翻的辣酱,地上血红一片。靠门边的桌子上,还摆着一碗吃了一半的大排米粉。

  一个瘦高个男人在店里义愤填膺地说话,他就是店老板谢良,福建沙县人,去年到杭州开了这家小吃店。“当时我就站在门口,先是一个女的在倒车,倒到中山中路上,车子压倒了一辆自行车,这个女司机就叫起来了,然后她下了车,换了一个男的上去。这个时候,车子在溜坡。男的上去后,也不知道怎么弄了一下,车子一下子往我店里冲过来!我赶紧转身往店里面逃,刚跑进店里,后面像爆炸了一样,玻璃都碎了,还好有这个台阶挡了一下。我这辈子没这么勇敢过,也没这么害怕过1

  江西人陈茂发挤在人群里,正把自己的身份证递给交警,事故发生时,他刚从小吃店里吃完饭出来。“我想到隔壁去买可乐,才出店门没几步,车子就撞进去了。”当时他的两个兄弟还在店里吃饭,大排米粉才吃了一半,一声巨响,把两人吓得口中的米线喷出一半。“害得我饭都没吃饱1陈茂发的兄弟恨恨地说。

  交警说,这辆别克轿车是2004年3月上的牌,车主就是把车开上台阶的那位男司机,63岁,2002年领的驾照。女司机是他同事,是个新手,今年4月份考出驾照。基本可以认定,是司机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记者全悦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