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抱不平 他反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5: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肖光辉 实习记者 毛蜜娜)喜好打抱不平的张师傅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出于好心出面劝架却挨了打。心里窝火的张师傅索性躺在打他的店主门口,非要讨个说法。

  9月15日1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至西安市文艺路劳务市场时,见一四十多岁的男子躺在一家小商店门前一动不动,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民警立刻下车查看。在民警的劝说下,这名男子终于起来了,并告诉民警事情的经过。

  原来该男子姓张,当日下午下班时路过劳务市场,有一个外地口音的农民工正在这家小商店里买烟,双方发生了争执,吵了起来。张师傅目睹了这一幕,便进了商店,劝双方不要再吵,还替那个农民工说了几句公道话。店主一下被激怒了,随即叫店里的伙计打了张师傅,并把他赶出了店。然后,店主锁起店门,收摊走了。张师傅心里十分窝火。他见敲不开店门,就躺在小商店门口,一定要讨个说法。

  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民警耐心劝说了张师傅,并告诉他,躺在这里的方式是不可取的,应该尽快去派出所报案。张师傅这才跟随民警到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报了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