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死亡护士”夺29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36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德国男性护士15日被控谋杀29名病人,受害者年龄最大者94岁,最小者40岁。

  被控护士现年26岁,德国检察人员没有公布他的姓名。

  德国小城坎普坦的检察官说,被告面临16项谋杀罪指控,再加12项杀人罪指控和1项与
“安乐死”相关的指控。如果法庭认定罪名成立,被告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检察官说,这名护士2003年3月至2004年7月间犯了上述罪行,犯罪场所是坎普坦附近的一家医院,受害者中17人为女性、12人是男性,大部分受害者年龄在75岁以上,但也包括两名分别为40岁和47岁的女性重病人。

  被告去年7月被捕时承认了部分杀人案,但声称他的目的是为了不让病人再无意义地遭受痛苦。然而,尸检报告显示,并不是所有受害者都病情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