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细胞捐献者陈金朝在完成两次干细胞采集后昨日返连,他说 是第二故乡的捐献氛围感染了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11 大连晚报
干细胞捐献者陈金朝在完成两次干细胞采集后昨日返连,他说是第二故乡的捐献氛围感染了我(图)
  本报报道过的我市第四位干细胞捐献者陈金朝在完成两次干细胞采集后昨日返连,他说是第二故乡的捐献氛围感染了我文/见习记者 唐枫首席记者陆彤图/实习生 沈莹

  本报讯昨天下午5时,我市第四位干细胞捐献者陈金朝在完成两次共114毫升干细胞采集后从沈阳返回大连。市红十字会领导和志愿者、陈金朝所在单位——大连塘阀阀门销售有限公司的领导也来迎接他返连。

  面对鲜花和欢迎人群,陈金朝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做这些没什么大不了,大连人好,大连的捐献氛围感染了我!”福建人小陈用简短的几句话回答了所有人的提问。小陈说,他现在最希望的是,受者能健康地活下来。

  图片说明:面对鲜花和欢迎人群,陈金朝(左)有些不知所措。

  作者:见习记者 唐枫 首席记者 陆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