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20元餐费 食客连砍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郑志方通讯员魏媛实习生曲倩影朱雅荣 报道:前晚8时许,洪山体育馆附近的一家餐馆内,几名男子正推杯换盏。突然,几名便衣迅速靠近,将其中三人摁倒在餐桌上。原来,这三个人曾在一个多月前,因20元就餐费而打砸餐馆,还砍伤5名安保队员。

  7月30日晚8时,黄梅人聂某与一帮老乡在洪山区一家餐馆就餐。吃完饭后,聂某叫
来老板买单时,餐馆老板一算账:共140元。聂某等人称太贵,并说自己只有120元钱,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聂越想越气,一怒之下竟冲入餐馆,一顿打砸,随后逃走。餐馆老板愤怒不已紧紧追赶。

  这时,余家湖村的安保队员正好巡逻至此,也朝聂某等人追了过去。双方再次发生冲突,聂等人挥刀砍向安保队员。5名安保队员不同程度受伤,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聂某等三人逃走。

  洪山警方受理此案后立即组织侦查追抓。前晚,民警在聂某等人可能出现的洪山体育馆附近布控守候。晚8时许,民警根据线索,来到一家酒店,将正在此聚会的聂某等人一举抓获。

  经审查,聂某等人对7月30日晚实施伤害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聂某等3人被依法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