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地铁站里有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1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实习生 陈杰慧 金陵晚报记者 张燕

  家住新街口的杨志勇每天都要乘地铁到中华门去上班,由于上班期间很忙,他已经养成了在上班途中看报纸的习惯。“我是做营销的,每天都赶到公司打卡后,再往外面跑,没有时间看报,但我偏偏又爱看《金陵晚报》。”忙碌的杨志勇只能利用等车、坐车的时间浏览当天的新闻。

  昨日,杨志勇在乘地铁的途中,惊喜地发现,在新街口地铁站苏果好的超市就能买到《金陵晚报》了。

  “这里有《金陵晚报》?”昨日上午8时15分,正在新街口地铁站苏果好的超市买早点的王翔,看到货架上摆放的当天《金陵晚报》颇感意外。当他得知自己是《金陵晚报》进驻地铁站的第一位零售读者时非常开心:“把报纸放到地铁站里卖,这个主意好,以后买报纸可就方便了,买早点的时候就能顺便把报纸也买了,正好可以在地铁里看报纸。”

  王翔是一家公司的客服经理,他说自己一直喜欢看《金陵晚报》,但是有时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去买,《金陵晚报》率先进驻地铁,给他这样整天忙忙碌碌的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嘀!”随着POS机的条码枪一声响,进驻新街口地铁站的第二份《金陵晚报》也被卖了出去,买主是一位姓赵的女士,她是在到地铁站上班经过通道时看到苏果好的店里的《金陵晚报》的,“这样买报感觉很好,在超市买东西,报纸也能随着东西一起刷,不用额外找零钱,就算不买东西,每天过地道都路过这里,进去刷一下条形码,就能顺路买到《金陵晚报》。”

  9月16日早晨8时10分,新街口地铁站苏果好的超市试营业第一天,30份《金陵晚报》也随之率先进入地铁站商铺。小小的店铺内被堆满了各种货物,《金陵晚报》一部分被放在书报架上,一部分放在收银台前,不少市民走进超市就一眼看见了红黄色报头的报纸。一个上午时间,货架上的《金陵晚报》就被“顺手”买得所剩无几。苏果超市的营业员一个劲地说:“真没想到,《金陵晚报》在这里零售也那么受欢迎!”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