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扒砖扒倒围墙一男子被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32 生活报

  本报16日讯今天上午,一名外来打工人员袁某受人雇用在哈市道里区一处公园旁的废弃房子扒砖时,突然围墙倒塌,袁某被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10时许,记者闻讯后赶到位于哈市道里区木器厂院内的一个公园里,事发现场原是一个砖制的房子,房顶已被拆开,只剩下砖制结构的框架,墙上的砖已经被人拆去一半。一面围墙倒塌,一名男子被砸在下面。据目击者董女士介绍,她与死者袁某还有另外5人都是外来
打工人员,今天7时许,他们几人在红星村菜市场附近找活时,被一男子雇用来此扒砖,说好扒一块砖付0.025元。

  当时,董女士和另外5名女子在外面刨,袁某独自一人在里面刨。大约9时20分,突然围墙向里侧倒去,正在围墙底部挖砖的袁某被砸在下面。

  哈市一家绿化公司的员工丛强当时正和公司的十几名员工在旁边种草,袁某被砸后,他分别拨打了110和120,并组织公司的员工救助被砸的袁某。据丛强说,当时袁某还有微弱的呼吸,他们几个人扒开砖头,另外的几个人抱住袁某的腿部向外拖,把他抬了出来。120赶到后,医生发现,袁某已没有了气息。(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