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我们等你回来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别人家都在欢天喜地地准备中秋团圆,爸爸,你此刻究竟在哪里啊!”昨日,一身疲惫的李玲和她的丈夫走进晨报,希望帮忙找寻走失多天的老父亲。

  “9月8日中午1点钟的样子,全家饭都吃好了,我爸爸说出去转转,后来就一直没回来!”讲话间李玲一脸焦急。她回忆称:中午吃过饭后出去转转,那是爸爸的老习惯了,一般他也不会去挺远的地方,最多就在离家不足百米的儿童福利院门口。“我爸以前患有轻度老
年痴呆,记忆力不好,连家的地址都讲不出,远了就会迷路。”李玲称。9月8日下午见74岁的老父亲一直没回来,她就到处找,亲戚、朋友家的电话也打遍了,就是找不到人影,只好向警方报了案。

  老人的女婿高文成称:老爷子叫李天增,今年74岁。身高1.66米左右,讲话时山东口音浓重。走时身穿灰色长袖衬衫,下穿灰色长裤,脚穿一双解放鞋。左手戴一只双狮手表,右手无名指和小拇指残疾弯曲。“9天过去了,老爷子身上又没什么钱,我们真有点担心!”高文成称。“记得爸爸身上只有3块钱,那还是我给他买早饭的钱。”李玲告诉记者。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爸爸,我们准备好了团圆饭,女儿等着您回来!”李玲称。她也拜托好心的市民有什么线索的话,可与晨报热线84701110或她家电话8482409213851923433联系,让他们家也能中秋节团圆!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