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作坊抢中秋生意 赤膊上阵大做问题月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5 汉网
黑作坊抢中秋生意赤膊上阵大做问题月饼(组图)
黑作坊抢中秋生意赤膊上阵大做问题月饼(组图)
  (记者王浩峰)中秋将至,记者暗访发现,一些不法商家将卫生条件极差的“厂房”设在集贸市场周边,生产“问题月饼”。

  接到群众的投诉后,连日来,记者在桥口、江汉、江岸等城区暗访,发现这些生产“问题月饼”的黑作坊一家挨着一家,且边生产边销售。

  昨日,记者在江岸连城集市周边数了数,这样的黑作坊有7家之多。记者进入其中一间作坊,里面苍蝇成群,一名打着赤膊的男子,正光着手在做月饼(图一)。

  该作坊女老板说,生产现场是有些难看,但给它们穿上“新衣”就好看了(图二)。

  这些作坊之间的生意竞争也很激烈,昨日下午,在江汉区姑嫂树集市周边,两家卖“黑月饼”的作坊主为抢生意,大打出手,一女子被打得头破血流。记者王浩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