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演讲奇人刘文找到“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谢军胡进宇)大连演讲奇人刘文,因筹集回家路费落难青岛,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在北京开公司的一名青岛籍老板愿意无偿帮助刘文完成心愿,并将于9月17日正式举行由本报和北京圣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圣海华夏行——大型全国公益励志演讲活动”启动仪式。

  早在刘文回家期间,本报就接到北京圣海公司陈总经理的电话,表示愿意支持刘文
,直到完成他心愿为止。

  据陈总经理介绍,他现在的公司虽然在北京,但他本人是青岛人,他现在已经组成了7个人的演讲团,由刘文任团长,计划用两年的时间讲遍全国。

  据了解,在山东省慈善总会、青岛市慈善总会、青岛大学的帮助下,本报与圣海公司主办的“圣海华夏行——大型全国公益励志演讲活动”启动仪式,将于9月17日上午9时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举行,本报将进行全程独家报道。

  另外,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也将参加此次活动。如果广大读者愿意参加启动仪式,可以拨打电话85028776免费领取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