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速垫高百米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刘纯来通讯员张雷)今天开始,济青高速公路全线陆续对沿线的百米桩进行整修,更换破损的百米桩,并在百米桩的下方修建一个水泥基座垫高百米桩,使之更加明显醒目,便于驾驶员分清所处位置。

  据了解,因济青高速公路大部分路段远离市区,夜间无路灯照明,原来设置的百米桩因为位置较低不够明显。更换后的百米桩高度为40厘米,济青高速公路全程需要“增高”
的百米桩有5000余根,这样更加便于驾驶员遇到情况时及时看清具体位置,保证行驶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