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更半夜报警电话打到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是合肥晚报吗?有个上海女孩要自杀,你们快想办法救救她吧!”今日凌晨1时30分许,家住安徽大学附近的高先生万分焦急打进热线。

  据高先生介绍,今日零时30分左右,他和往常一样打开自己的QQ聊天时,突然一网名为“风中百合”的女网友给他发来消息,称周围朋友容不下她,对生活感到失望要自杀。看到这些高先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急忙回复信息力劝这个女孩不要做傻事。在此后近40
分钟的时间里,他想尽办法,用尽各种方式,试图说服这个女孩子不要轻生。可到了1:10左右,女孩只留下了一句“我下线了,要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的消息后,QQ头像就变成了灰色。在随后的十几分钟里,高先生再也没有联系上这个女孩。

  随后,焦急万分的高先生想到了求助上海警方。通过电信114查询台查到上海警方电话后,高先生向上海警方报了警。接下来的时间里,上海警方通过各种手段进行查找,但由于只掌握这名女孩的QQ号码和网名,并且无法得知上网用的IP地址,上海警方因此一时无法获知女孩的位置。

  到今天早上5时许,记者曾多次联系上海警方,得知警方经过数小时的寻找仍没有女孩的任何消息。

  (祝伟 华光)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