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鲜花装扮罗布林卡公园——秋季罗布林卡花卉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罗布林卡公园的园林工人们为庆祝自治区成立40周年,在罗布林卡公园展出了他们精心培育的约2万多盆,1百多种品质优良的鲜花。

  展出的鲜花分别布置在康松私论、新宫和湖心宫内,其品种有罗布林卡特种花卉绣球花、加央花和福禄考。除珍稀品种外,还有格桑梅朵、小兔花、金鱼草、长寿大黄花、白日菊、黑心菊、鸡心菊、吊兰花等。

  展出期间,园林工人们为了让秋季鲜花开得更鲜更艳,他们坚持每天给花浇水,精心呵护每一盆花。

  为了让游客在观赏花卉的同时,随意挑选购买自己心爱的花卉,他们规定:在花卉展出期间,所有花卉低价出售。此举受到了爱花者的欢迎。据了解,福禄考是罗布林卡花卉珍品中惟一能释放出香气的花。

  作者:次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