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男子将50万只蜜蜂附在身体上欲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9月16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一男子日前将近50万只蜜蜂附在自己身体上,希望借此举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间媒体16日报道说,这名男子名叫诺韦尔托·马林,是个农民。他在哥东北部城市布卡拉曼加完成了这一创举,并在电视机镜头及数十名受邀请者面前,半裸身体,将一只蜂后放在自己左边胳膊上,以吸引其它蜜蜂附上身体,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个小时。

  据悉,马林希望以此打破1998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创造的35万只蜜蜂附体的纪录。

  这名勇士表示,他认为自己已经打破了这个纪录,因为有近50万只蜜蜂附到了他的身上。马林还说,如果没有达到目的,他将反复进行尝试,直到打破纪录为止。马林将把纪录有全部情况的电视画面寄给位于英国伦敦的吉尼斯总部,以申报新的世界纪录。

  创造纪录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在整个过程中,马林身上有20多处被蜜蜂蛰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