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逃司机胆忒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8:5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阿娟通讯员吉学刚)一司机酒后无证驾驶一辆已经报废的套牌假出租车,凌晨撞死一名骑车人后外逃,最终被抓获归案。日前,本市和平区法院经审理,一审从重判处该司机有期徒刑5年。

  贾某,家住本市河北区。今年4月18日凌晨2时许,贾某与朋友饮酒后驾车,当行至一家医院门前时,贾某驾车将一名骑自行车顺行的路人撞倒,致被害人颅脑损伤,当场死亡。
贾某驾车逃离现场。贾某将肇事车辆藏匿后外逃,被本市警方抓获归案。经查发现,当夜,贾某不仅是无证驾驶,并且所驾驶的肇事车辆竟还是一辆报废且伪造车牌号的套牌假出租车。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贾某酒后无证驾驶已经报废并套牌的假出租车上路行驶,肇事撞人后,不顾被害人死活而逃逸,给被害人家属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都带来了巨大损失,且无任何补偿,依法应酌情从重处罚。据此,法院作出了如上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