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作坊暗造“黑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7日讯(记者 高鲁健 通讯员 王东兴)15日中午12点,历城工商局王舍人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在辖区曲家村查获一处无证生产加工月饼窝点。

  据悉,这处无证生产窝点位于曲家村北一处小院内。工商人员进门时,该窝点正在生产中。一堆堆已经出炉的月饼堆在水泥地上,一女子正用塑料袋将月饼包起来。

  工商执法人员看到,北屋的生产车间内苍蝇成群,黑乎乎的脸盆内盛满了月饼馅,旁边一台四米多长的烤箱正在嗡嗡作响。

  面对执法人员的质询,业户无法出示经营证件。执法人员看到,月饼用塑料袋包装好后装箱,但所有的包装上面都没有标明厂名、厂址和生产日期。

  据了解,该业户用机动车载着月饼在市区内走街串巷兜售,每天销售量都在150公斤以上。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包装好的月饼250多公斤,并对业户处以1000元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