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PHOTO杯”摄影大奖平遥点将台点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31 山西日报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杨文)今晚,平遥东城墙点将台上灯光璀璨,2005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HOTO杯”青年摄影大奖在这里颁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维辰,副省长宋北杉,中国摄影家协会党组书记李前光出席了颁奖典礼,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法国华榭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维可伟、法国华榭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曹伟明、法国华榭集团亚太区执行出版总监德浩仕等。

  申维辰、宋北杉、维可伟等为6位获奖的青年摄影师颁发了奖杯。此次“PHOTO杯”青年摄影大奖的得主都是在校学生,他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隋思聪、中央美术学院的迟鹏、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邓慕贞和王侃,以及西安美术学院的李思和董钧,每个人分别得到5000元的奖金。

  “PHOTO杯”青年摄影大奖,是由法国华榭集团全力支持赞助的。在颁奖典礼上,申维辰代表大展组委会向法国华榭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维可伟也表示法国华榭集团非常希望支持更多的青年摄影师茁壮成长。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清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