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抗战图片展今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骞)今日9时18分,由沈阳市大东区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以及本报等单位举办的“‘九一八’暨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图片回顾展”将在地税大东分局展出。

  昨日,本次展览制作者、老工人潘文庆在大东区“小报纸、大世界”市民讲坛上说:“9月18日这一天,我们区、华商晨报等单位将在地税大东分局举办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图片回顾展,而且还将搞‘九一八’主题报告会,以此来纪念‘九一八’事变74周年。”

  据了解,在这里展览的所有图片,全是由潘文庆从各种报纸中剪下来的,其中很多都来自华商晨报。

  今日的图片展将展出数百张珍贵图片,全面回顾今年全国、省、市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尤其是华商晨报的,以特有的历史深沉来纪念国耻,以期警钟长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