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房时土墙倒塌埋住6村民 事发宜都松木坪致3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时刚)昨日上午,宜昌宜都松木坪镇发生惨剧:一村民在拆除旧房内墙时,一堵高3米的土墙突然倒塌,6人被埋在墙下,造成3死3伤。

  据当地村民介绍,宜都松木坪镇的村民李某准备拆除自己的旧土砖瓦房。昨日上午10时,李某和请来帮忙的王某等同村村民拆除一堵高3米的土墙时,不想,本来就有点倾斜的土墙突然倒塌,李某等6人被掩埋。出事后,附近村民赶来帮忙救人,从墙下挖出被困者。
事故已造成三死三伤。

  宜都市政府、松木坪镇政府领导闻讯组织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