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星玉桥市场打擂义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8 扬子晚报
  昨天,玉桥市场在开业6周年之际,特别邀请来马晓伟、赵静、惠娟艳等数十名江苏籍著名影视演员,参与“爱心销售擂台赛”。明星们在内衣、丝巾、针织衫等品牌专柜担任“临时营业员”,为顾客服务,销售所得款将全部捐给南京十二中“爱心班”的贫困学子。

  赵静“卖”内衣老少都捧场

  著名演员赵静一到场就笑着表示自己“是南京的媳妇,每次回来都特别开心,有机会为家乡人做点事情更是乐此不疲”。赵静被分在女装柜台负责卖内衣、睡衣,不少事先得到消息的影迷几乎是一窝峰挤到柜台,没等赵静开口“吆喝”,心急的男影迷已在大叫“赵静给我一套,给我一套!”惹来一片笑声。赵静亲切地询问了尺寸和颜色,然后在货架上拿出两套女式美体内衣,“现在玉桥市场稿活动,买一送一,回去要是穿了好下次带太太一起来逛逛玉桥市场,这里商品很不错呢。”温柔的话语再次让顾客惊叫,“我也要一套!”“赵静看这边,看这边!”不少女孩子一买就是两套、四套的,可把赵静忙坏了,她不停地劝大家排好队、慢慢来,“想买的都有,大家别着急,注意安全。”赵静不仅尽职尽责地卖商品,对所有要求合影的影迷也是“来者不拒”,一一满足,不过总是会加上一句“看看这里的衣服,有合适的就买一件吧,今天所有的收入都是用来帮助贫困孩子上学的,大家也献点爱心。”也许是太受欢迎了,赵静的柜台老少顾客皆有,还有人不时请她帮忙参谋一下,买什么颜色、什么款式好看,赵静的“超强人气”和热心服务使得她在短短30分钟内就卖出上百套内衣,当之无愧地获得“销售冠军”!

  马大师“两口子”现场逗乐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影视明星,深得南京人喜欢的马大师、马大嫂也来到了玉桥。“两口子”分在丝巾柜台,“走过路过别错过,快来看看这里的丝巾,物美又价廉,姑娘系上漂亮的不得了!”别说,经他们这么一吆喝,柜台呼啦一下就被包围了,人群里三层外三层。有趣的是刚开始没人买丝巾,大家抢着跟他们合影、聊天,就是没有实际行动。“大家别光看人啊,来看看商品啊,都是不错的东西,在玉桥买东西大家都可以放心啊!”为了吸引顾客,马大嫂拿起一块丝巾扎在头上,一边演示一边讲解,“一块小小的丝巾用途可是大着呢,可以包在头上挡风,可以用来束发扎个马尾,或者系在脖子上搭配西装、低领针织衫……”两人的“鼓动”总算没有白费,不少顾客开始掏钱了,“谢谢!谢谢!”对每一位消费者都热情有加。在他们不远处,惠娟艳、马晓伟、蔡向亮等人也在卖力推销,整个玉桥市场二楼被挤得水泻不通,真可谓“供销两旺”。

  玉桥市场将持续“爱心活动”

  一位买了两套美体内衣的的顾阿姨告诉记者,前几天就在《扬子晚报》上看见了宣传,知道会来一批明星,“我一早就来了,一是为了看明星,还有就是给那些贫困的孩子做点事。玉桥这个活动挺好的。”

  据介绍,玉桥市场自1999年开业以来,从市场管理者、经营店主的自发捐款,到江苏著名主持人“爱心销售大比拼”、留学生“洋腔洋调谈价格”销售竞赛,玉桥市场已连续五年为南京第十二中学“爱心班”的学子献爱心了。

  五年中,在团市委、玉桥市场、省烟草等单位的大力资助下,十二中“爱心班”的学生们均顺利完成学业,其中不少已考入金陵中学、南京一中等重点高中继续学习。同时“爱心班”还接收了一个来自贵州省、只身来南京打工求学的孩子———刘玉诚,现在他已是南京市十大励志少年候选人之一。玉桥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爱心接力棒将会一直传下去,玉桥市场会坚持为贫困学子搭建“希望之桥”,也欢迎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和帮助贫困学生。

  另外,昨天玉桥市场还隆重举行了“诚信经营店主”表彰大会,这是玉桥市场继年初推出“不满意退换货”服务承诺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众业主表示会将“以德经商、以诚经商”的玉桥经营管理理念发扬光大。本报记者朱亚萍
明星玉桥市场打擂义卖(图)
图为影视明星赵静热心向顾客介绍产品。亚萍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