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老年人成整容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张延平)中老年市民成了今年岛城医院整容门诊的主力军。记者从本市各大医院了解到,前往医院整容门诊要求实施整容手术的中老年人已占全部就诊人数的50%以上。

  今天上午,67岁的王老师进行了除皱、去眼袋等一系列面部整容手术。她告诉记者,退休后自己被返聘到学校工作,为了减小学生和自己之间的年龄差距,便于沟通,便来到
市妇儿医疗保健中心接受整容手术。

  市妇儿医疗保健中心整形美容科主任王希润告诉记者,相比往年整容市场红火的学生潮,今年中老年人唱起了主角。今年截止到目前接诊的200名要求整容者中,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占到了60%的比例。

  记者随后从市立、海慈等医院的整形美容中心了解到,今年到医院要求“留住青春”的中老年市民也占到了整容总人数的一半以上。

  王希润主任提醒说,中老年人与年轻人不同,他们没有年轻人的体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这些整形手术禁忌症又通常出现在中老年人身上,因此,术前身体检查项目一项都不能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