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榴车”翻入沟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石榴车”翻入沟中(图)
  货车侧翻,石榴滚落一地。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昨晨,一辆大货车行驶到临潼区斜口街办杨寨村一个大坡时,大车突然失控一头冲到沟下侧翻,车上石榴倾泻一地,有4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大货车,侧翻在深约3米的石榴园里,驾驶室严重变形,水泥电杆折断,整箱的石榴散落在沟里。根据附近群众讲,凌晨1点多,这辆装了10吨石榴以及部分塑料和缝纫机配件的大货车,载着数位杨寨村村民准备到北京销售石榴,当车刚出杨寨村村口一个大坡时,由于坡急,加之刚下过雨路滑,大车突然失控,一头撞断下面水泥电杆侧翻在坡下。

  当时车上连司机一共有11人,其中车厢里就坐了6人,大车连人带石榴一起翻进沟中,有数位村民被压在下面,闻讯赶到的村民将伤者救起,送到医院救治。此次事故造成杨寨村大面积停电和通讯中断。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