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袋酱鸭“配料”是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忻意)中秋佳节前,长海医院卫勤中心在大型超市团购了440袋真空包装的盐水鸭和酱鸭。目前,有几十人反映食品变质,有只包装袋中甚至有死蟑螂。

  据了解,9月15日,该医院卫勤中心人员到附近的大型超市欧尚中原店订购了真空包装的杭州“万卤盐水鸭和酱鸭各220袋,每包价格为15.8元,8月底或9月初生产,保质期为180天。16日上午,鸭子拿到后很快就发放给各部门职工。中午,有多人拆开密封包装,可一
股浓重的异味扑鼻而来,鸭子已经变质。一问下来,发现了10袋变质鸭子,可能是内部真空包装损坏引起。卫勤中心人员急忙关照大家相互通告注意食品变质之事,同时在当天下午就将10包鸭子送回超市服务台,进行退货处理。

  到了昨天,反映鸭子变质的人陆续增多,有的人刚拆包装就扔进了垃圾桶,有人吃了鸭子但觉得不新鲜。有个姓史的职工将自己领到的酱鸭带到卫勤中心办公室,指着未拆封的包装袋一角说:“你看,这有只死蟑螂1那只小小的蟑螂躺在外包装和真空包装之间。尽管也有人说鸭子很香很好吃,可当知道几十人反映鸭子有问题后,都不敢尝试了。据悉,目前尚未出现有人食用后感觉身体不适。

  记者昨天来到超市,未发现货柜上有“万卤盐水鸭、酱鸭出售。负责自助熟食部门的管小姐表示,当时进货的相关人员休息,具体进货情况她不清楚。超市尽可能供应最新鲜的食品给顾客,工作人员也在时刻检查食品变质的情况。但是,塑料包装食品也可能因运输造成变质,超市会配合顾客退换或退货。□(本稿线索奖励50元)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