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光棍哥哥屡次强暴弟媳妇 弟弟持枪打死亲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2:06 桂龙新闻网

  单身未婚的禽兽哥哥屡屡强奸弟媳,弟弟愤而持枪打死了亲哥。上周,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制枪、私卖炸药、铁砂子的5名涉案人员抓获。

  光棍哥哥强奸弟媳

  死者苏承昆现年34岁,家住奉节县兴隆镇新街村,一直单身并长年在外打工。

  今年6月17日,他回到老家,因没有房子,借住在弟弟苏老幺家。

  据奉节警方介绍,苏承昆常常盯着弟媳周某看,苏老幺想到他是自己的亲哥,就没有放在心上。8月11日下午,苏老幺从地里干完活回家,却看到哥哥正慌乱地穿着裤子,老婆周某则蜷缩在床铺的角落。

  晚上,苏老幺和老婆周某躺在床上怎么也无法入睡。周某哭着告诉丈夫,她不止一次受辱,“只要你不在家,他就说些下流话来勾引我,对我动手动脚的。”苏老幺越想越气。“弄死他!”苏老幺说。两口子决定用老鼠药毒死苏承昆,但须等待时机。

  两次开枪击毙哥哥

  8月15日下午,苏家两兄弟和母亲一起在坡上干活,突然下起大雨,母子三人回家全身湿透。一到家,苏承昆就厉声质问弟媳周某“为什么不给我们送雨具”。

  周某说家里就一把伞,送去也不够,加上还有个一岁多的小孩要照顾。苏承昆不听解释,还破口大骂。苏老幺看到老婆受到辱骂,和哥哥争吵了起来。两兄弟越吵越凶,苏承昆提出要从弟弟家搬走,接着便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并扬言把东西收拾完了要“收拾”苏老幺。

  弟弟一听火冒三丈,跑到楼上找出从老丈人那里借来打野兔的火药枪,随后装上火药和铁砂子,举起火药枪径直冲到哥哥苏承昆跟前,枪口对准哥哥的脑袋。他扣动了扳机,由于引炸火药的火药皮受潮,枪没有响。

  苏老幺紧接着又找了块火药皮装上,并对老婆周某说“快点给你妈老汉打电话,叫他们赶快来把娃儿接过去”。

  晚上10点钟左右,苏承昆把东西从屋里搬出后站在院坝里张望,就在这一瞬间,苏老幺手中的火药枪响了,苏承昆随即倒在地上,只挣扎了几下就没气了。苏家称苏承昆得急病死了,并草草掩埋掉。

  命案牵出5名嫌犯

  9月10日,奉节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法医现场开棺验尸,发现死者苏承昆的衣服上有40多个呈颗粒状的洞,后背身体里还取出6粒铁沙子,整个肺部被火药枪打烂。

  13日,警方宣布这起持枪杀人的恶性案件告破,涉嫌私卖爆炸物品的粟某、私卖危险物品(铁砂子)的刘某、非法持有枪支的周某(苏老幺的岳父)、故意杀人的苏老幺和周某,总共5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

  重庆晨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