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熟睡中命丧杀猪刀下 警察到后嫌犯又自捅一剪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2: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救命阿救命碍…”一声声凄厉的惨叫声回荡在高淳淳溪镇陆家圩85号民宅的上空。9月3日凌晨,一男命丧杀猪刀下。目前,高淳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命案现常经当地的居民指点,记者看到发生命案的地方是一栋灰色的、装潢较好的三层楼房。当时已是吃午饭时间,可那栋楼房的方向却很安静,二三楼的窗户都紧闭着,毫无人烟的迹象。

  虽然命案发生在10多天前,但当记者来到一楼的大门口时,还能看到白色的水泥地上有一条淡淡的血迹。紧闭的防盗门旁边有一个铝合金窗户开着,不时有苍蝇从里面飞出。记者探头望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墙壁上的一个血手樱血手印的旁边,遍布着一些喷溅的血迹。房间的地上到处都是干血迹。

  记者随即询问周围的住户,一女邻居告诉记者,房子里死的人姓魏。由于这边大部分住的是外地人,因此她和死者魏某平时来往不多,只知道魏某为高淳人,他和犯罪嫌疑人杨某在此租住一楼,同居已有三四年;平时感觉杨某和魏某的关系蛮好的,就跟夫妻一样,两人虽都有家室,但各自都表示要离婚,出事前杨某已经离婚。

  该邻居继续说,在9月3日出事前几天,魏某的爱人曾来此找过他们。当时听说好像是魏某的爱人向杨某表示,虽然杨某已离婚,但魏某现在回心转意,不会离婚的,她劝杨某还是和魏某结束这种关系。

  谈起9月3日凌晨的凶杀案,该邻居还有些后怕,她向记者描述:当时周围已入睡的邻居突然听见有人大喊“救命”。随即,接到报警的淳溪镇派出所赶到现常原来是杨某趁魏某熟睡之际用杀猪刀刺了魏某一刀。

  当时魏某被民警从屋内抬出送往医院时,已经只有微弱的呼吸,血滴了一路,看样子不行了。而杨某行凶后,还手持一把剪刀从窗户跳出,躲在屋子旁边的小天井内。

  当民警劝其出来时,杨某不仅不出来,还用剪刀狠命朝自己的腹部捅去。魏某当天夜里就死在了医院。

  据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