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虚拟世界走进现实生活 Party秀渐成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1: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记者李洪涛)绚丽多变的灯光、令人躁动的音乐、俊男靓女的欢呼,令人热血沸腾;花籽儿、蜻蜓、大鼻眼……极具个性的网名替代了原有的称谓。17日,一群虚拟世界的成员在现实世界中相聚,70多个来自天南海北的年青人在北京某酒吧共度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17日,由我爱PARTY网站(www.5iparty.com)组织的,以社区会员为主体、以星座、拉丁、彩绘为主题的大型PARTY-“火辣异域风情彩绘之夜”在节奏鲜明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与一般的聚会不同,花籽儿、蜻蜓、大鼻眼、水晶露水、GreatE
yes……这些虚拟世界中极具个人色彩的ID替代了每个人的原有标志,也成了人气的风向标。每当主持人点到一个大家熟知的ID时,往往掌声、尖叫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强劲音乐的伴奏下,由天津师范大学舞蹈教师杨先生及其舞伴带来的拉丁舞表演,将PARTY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在他们的带动下,不少来宾纷纷走到舞池,和着音乐,摇摆起自己的身体。当雕着天使狮子、写着“狮子座处女座生日快乐”的生日蛋糕被主持人推上来的时候,所有网友高唱生日歌,祝“狮子座、处女座”的朋友生日快乐,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随着网络与人们生活的关系日益密切,许多年青人已不再满足于在虚拟世界的社交活动,渴望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的结合,渴望更大范围的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据了解,参加由社交网站组织的社交PARTY,已成为不少年青人追求的时尚。

  据我爱PARTY网创始人之一的花籽儿介绍,我爱PARTY网是一个以社交、交友为目的的公益性网站,定期举办以星座为主题的社交PARTY,参与者大多为社区会员。
虚拟世界走进现实生活Party秀渐成时尚(组图)
PARTY主持人花籽儿(右)和蜻蜓

虚拟世界走进现实生活Party秀渐成时尚(组图)
天津师范大学舞蹈教师杨先生及其舞伴展示拉丁舞

虚拟世界走进现实生活Party秀渐成时尚(组图)
狮子座、处女座的寿星们在许愿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洪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