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漳寺头船上发生命案 老丈人砍死女婿当晚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海蓝报道 17日晚上8时许,无锡市堰桥镇西漳寺头松里一条小河里的船上发生命案,一名30岁的男子被老丈人用菜刀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老丈人陈某当晚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案发现场。只见警方正对船上和死者的汽车进行勘察,并封锁了现场。

  据目击者说,当时只听见有人在喊“救命牎”赶到河边时,受伤的男子正从河里被打捞上来。据说该男子是被老丈人用菜刀在脖子上砍了一刀,为了逃命才跳到河里去了。死者姓张,苏北人。在现场采访时看到,当村民们听说张某已被砍死,都拍手称快牎据村民讲述,老丈人姓陈,安徽人,50岁左右,有一女儿,约20岁。女儿14岁时就被死者骗到手,当时老丈人坚决不同意,准备上法院去告他,后经众人劝说才作罢。村民们说,这个姓张的是个坏东西,村民们都见他怕,他们有一伙人,他是个头,还有刀。他虽没有正当职业,私家车却换了一辆又一辆。从北栅口的梨花庄到堰桥胡家渡都有名气,是当地的一霸。村民们希望政府在处理老丈人时,能免他死罪。据村民们说原先老丈人和女婿不住在一起,今年初,女婿被人砍了十几刀,老丈人希望他能改邪归正,才来照顾他的,但万万没想到,张某没有一点改正的迹象。陈某是在气极的情况下才动了刀,村民们都这样说。

  17日晚上,据市三院抢救医生说,伤者送来时已停止了呼吸和心跳,他是因颈动脉破裂,失血过多而死亡。

  新闻线索提供者:阿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