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桥北村拆迁户集体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兴荣)前晚,浦口区泰山新村的近千名拆迁村民,相聚在街道桥北新村广场上,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据悉,泰山新村街道桥北村是今年浦口区拆迁量最大的一个村。拆迁后,村民分散居住,一些人住进高楼尚未完全适应,偶尔会有孤单感。街道干部了解情况后,决定于前晚到桥北村,给拆迁户组织中秋晚会,集体过节。为此,区文化局专门请来文艺队伍上台演出。
村主任上台给大家祝贺节日,发放月饼。村民赵和平还登台高歌一曲《父老乡亲》,迎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村民在看节目的同时,还忙着聊天拉家常。有的村民建议,以后村里过年过节都要组织类似的活动,方便大家交流。

  (编辑 丹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