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断裂缆绳露地面绊倒人又戳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下午5时左右,骑车经过国定路邯郸路口的张女士突然感觉车子猛烈震动了一下,随即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落地时,手掌刚好戳在一根裸露在外的缆绳上,当场血流不止。

  当时张女士正骑着车准备回家,这个时候天色已经逐渐暗了下来,路面情况无法看得很清楚。而邯郸路国定路正好处于施工阶段,路面状况比较复杂。

  张女士骑到该路段的时候,突然感觉地面个什么高出来的东西,自行车过去的时候轮胎猛地歪了一下,失去平衡的张女士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就在落地的一刹那,张女士用左手往地上一撑,感觉一阵疼痛从手心传来。仔细一看才发现,害她摔车的“罪魁祸首”原来是一根竖在地上有小指那么粗的断裂缆绳。

  而她的左手手掌刚巧就戳在了缆绳的断裂处,锐利的断口一下子将张女士的左手划开,顿时皮开肉绽,鲜血直流。倒在地上的张女士无法爬起,痛苦地坐在地上喊叫起来。

  路过的行人看到这个情况立刻跑了过去,将她从地上扶起并叫来救护车送到附近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张女士的左手掌肌肉被割伤,缝了十几针。由于伤口较深,左手功能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作者:程怡 何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