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信鸽迷路了

  在海珠区晓港公园工作的严先生家里飞来了一只信鸽,羽毛呈灰白色,脚上戴有CHN2005—190473××编号的金属环,十分可爱。如有失主寻找,可与晓港公园严先生联系领回。(江先生)

  车厢掉包计

  昨天早上6时许,肖先生在东莞太平乘坐一辆中巴车到长安,上车后拿出一张一百元购买车票。售票员趁肖先生不注意掉包换了一张假币给肖先生,肖先生发现后立即说要报警,售票员只好给回一张真币。(肖先生)

  会飞的玻璃

  昨天下午2时30分,谢女士经过中山四路大塘街附近时,突然从楼上掉下一块钢化玻璃,刚好砸中谢女士的头部,肿了一个大包,手脚也受了伤,幸无大碍。(谢女士)

  电线贴路面

  在员村四横路与百合路交叉处的人行道上有两个陈旧破烂的木电箱,多条一厘米粗的电线脱落垂下来,离路面只有30厘米高,路人经过很危险。(张锦全)(陈书明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