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遭遇“蓝毛”恶徒 黑发廊里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4 新文化报

  

15岁少女遭遇“蓝毛”恶徒黑发廊里被逼卖淫

  “蓝毛”没了往日的嚣张 本报记者 孙立国 摄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李任) “妈妈,我冷1一句话,千里迢迢赶来的母亲让民警回避后,在警务室里脱下了自己的线裤给女儿穿上,母女俩抱头痛苦。中秋节这天,来自黑
龙江省双鸭山市的15岁受害少女小红(化名)在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富锋镇派出所里和自己的亲人团聚。

  失踪女儿神秘来电

  母亲连夜赴长报案

  17日9时许,双鸭山市的李女士突然接到失踪几日的女儿小红打来的电话,她向母亲要1000元钱。“当时她就是跟我要钱,我问她什么,她都不说。”李女士说,见女儿不说话,就问女儿:“你就不想和妈妈说说话吗?”然而,电话那端突然挂断了。

  李女士立即回拨过去,对方说是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的一个公用电话,说打电话的人已经走远了。李女士连夜赶到长春,到富锋镇派出所报了警。

  18日10时许,小红又给母亲的手机打来电话,派出所民警马上展开调查,确定小红打电话的位置在富锋超市。民警迅速赶到,经过李女士的指认,抓获了正看着小红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供述,随后又抓到了另外两名嫌疑人,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一把军刺刀和一把卡簧刀。

  恐惧眼神令人揪心

  母女相拥痛哭不已

  年仅15岁少女小红很瘦弱,她和4个嫌疑人在派出所里相遇了,那一刻小红的眼神让办案民警觉得揪心:“她特别恐惧地看着那4个小伙。”她说自己冷,她的母亲让民警回避,在警务室内脱下自己的线裤给女儿穿上。民警进屋后,看到母女俩正抱成一团痛哭不已。

  “我没事儿了吗?可以走了吧?”小红问民警。民警让她做笔录,讲讲几天来的经过。没想到小红的眼睛立即又瞪得很大,呈现出恐惧,“别让我说了,他们回去会打死我的!我以后怎么见人呢?”

  轻信同学结识嫌犯

  小旅馆里遭到强暴

  在民警的劝说下,小红说出了几天来的经过。

  小学毕业后,小红在一个电脑学校学习,在这里,她遇见了小学同学小丽(化名)。

  “有一天,小丽让我陪她去看对象,我就去了,认识了他们4个人。”小红说。9月11日,小红又遇见了他们,“他们说带我去长春找工作,不用再学习了,还能赚很多的钱。我感觉他们对我特别好,而且还是小丽的好朋友,就跟他们走了,但是没想到……”小红说着哽咽了,当天,在双鸭山的一个小旅馆里,4人中的张某将小红强暴了。

  少女被逼发廊卖淫

  4名嫌犯中间“提成”

  小红被迫跟着他们来到长春,他们在范家屯与富锋镇交界地带租了一个简陋的民宅。“我知道自己被骗了,想逃跑,但是他们总有人看着我。”小红这时才知道,4人是在双鸭山伤了人跑到长春的。

  4人不敢出去,便把小红送到了位于富锋镇的某发廊内,在这里,小红被老板娘强迫卖淫。小红哭着对记者说:“我不想那样,头两天我慌称自己来事了,后来,那4个人发现了,就打我,我太害怕他们了。”7天的时间里,小红被强迫接了5次客。小红每接一次客,发廊老板娘都会给张某等人一些钱。直到案发,4人共从小红身上“赚”到200余元。

  嫌犯自称“蓝毛集团”

  竟说少女自己愿意

  昨日上午,记者在富锋镇派出所见到了4个犯罪嫌疑人,他们中最大的19岁,最小的只有16岁,4个人都把头发染成了蓝色,自称“蓝毛集团”。记者问这个“集团”是干什么的,4人闭口不答。记者问张某和小红是什么关系,张某说小红是他的女朋友,记者追问为什么让自己的女朋友去卖淫呢?张某语塞,后来竟称是小红自己愿意的。

  少女返家恐惧依旧

  嫌犯已被警方刑拘

  民警介绍,昨日,小红回到了黑龙江省的家中。在电话里,李女士很担忧地说:“孩子的将来可怎么办啊?现在小红除了不怕家里人之外,无论遇到谁,都害怕1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并于昨天移交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警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周围邻居愤指淫窝

  无良发廊黑幕待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小红被强迫卖淫的发廊,这家发廊地点十分隐蔽,进门是一个走廊,两侧有4个房间,倒像旅店。门面处的两个房间内,看不到一丝剪落的头发,也没有理发设备。

  记者一进来就有一个穿绿色毛衣的中年妇女过来问记者要什么服务,记者表示要洗头。中年妇女找了半天才找到半瓶没有牌子的洗发水,又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梳子,随后从另一个房间里叫来一个睡眼惺忪的女孩为记者洗头。洗头的房间内也有一张床,洗头女孩说,近几年洗头业内做“偏行”的太多,生意不是很好。可能是老板起了疑心,记者头上的洗发水还没有洗干净,中年妇女就叫女孩赶紧回房。

  记者走访了发廊周围的邻居,很多人一听说那家发廊,都显示出愤恨的表情,他们暗示记者不要去,那里不干不净。据了解,警方已经对该发廊展开调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