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民工商局查获假冒大米1.25万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5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唐葵阳通讯员张英新)9月19日,记者从新民市工商局获悉,该局查获假冒大米1.25万公斤。

  据了解,新民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日前接到举报,反映新民市城郊乡前长沟沿村兴旺粮谷加工厂有涉嫌加工销售大米侵犯他人商标注册专用权行为。经检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立即对其查封。

  执法人员在现场共查获假冒大米1.25万公斤,大米以黑龙江省尚志市黑龙宫粮库“春益”牌商标字样的包装对外销售。“春益”是黑龙江省尚志市黑龙宫粮库使用在谷类制品上的注册商标,没有许可当事人使用。该行为至被新民市工商局查获时止,上述大米尚未售出,其从事上述经营活动货值金额30000元。

  根据相关规定,新民工商局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并没收其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大米包装袋500个;对其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罚款73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