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交会巡展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王荣洁王丽)今天是第十届房交会“辽宁中部城市分会场巡展”的最后一天。当日,由38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参展楼盘组成的巡展团到达本溪市。

  此次“辽宁中部城市分会场巡展”活动是房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巡展团于9月13日、16日、17日分别在鞍山、营口和铁岭进行了巡展。其中在鞍山和营口的巡展活动,还与当地举办的房交会相结合。

  据悉,为了吸引外埠购房消费者,本届房交会提出“购房落户”和“购房补助”的优惠政策。“外地居民凡在沈阳市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范围内购买各类居住房屋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准予本人、配偶及共同居住的父母、未婚待业子女在沈落户。外地居民在沈阳市国有土地购买非住宅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或总房款在20万元以上,并取得房证,准予本人、配偶及共同居住的父母、未婚待业子女在沈落户”。此外,外地居民在沈购买商品房也可以享受到每平方米10元-20元的补助。

  通过以上4城市的巡展,房交会组委会感到:辽宁中部城市市民对沈阳市商品房的价格、户型、物业及学校、医院等周边配套环境等问题非常关注。

  今天,巡展团将在本溪市结合当地的房交会举行本届房交会最后一站的巡展。市房产局表示,通过巡展,辽宁中部城市群房地产业的联系将更为紧密,这对于沈阳及当地的房地产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