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人追拦肇事车 撞人司机第二天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9日讯(记者 康嵩)“停车,快停车……”9月18日21:40许,在张店区柳泉路与人民路路口处,一辆小型客货车将一名行人撞伤后逃逸,而多名好心路人试图阻拦该辆肇事车,并当街上演了救助伤者的感人一幕。

  18日22:15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自行车歪倒在路边,地面撒满了碎玻璃,一摊血迹仍未干。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地上的碎玻璃是
肇事车留下的,肇事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该车已向西逃跑。

  “那车逃了,没追上1一名出租车司机驾车赶回现场说道。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从此路过,得知肇事车向西逃逸后,他立即驾车追赶了几百米远,但未能追上。

  在现场,几名市民纷纷表示愿意做目击证人。他们告诉记者,21:40许,一辆小型客货车沿柳泉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此路口处右拐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出约5米远,之后仍向西继续前行。他们见状一齐叫喊着上前阻拦肇事车未果,于是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事发后,多名好心路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帮忙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山东侨联医院救治。

  19日10:00许,该院一名值班医生介绍,伤者骨盆、颅骨多发性骨折,并伴有脑震荡。目前,伤者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仍需手术治疗。

  在该院监护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王,他告诉记者,他在张店一家餐馆打工,家不在本地。昨天21:40许,他骑着自行车出去玩,没想到回住处的途中出了事。“我现在记不清怎么被撞的了……”小王的父亲和单位领导都已经赶到医院。

  19日15:00许,据小王家人介绍,交警部门已找到了肇事者在张店的单位及住处,但人已不知去向。17:00许,肇事者赶到交警部门自首,并支付了部分医疗费。(a13)

  (请线索提供人马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