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要分手 少女中秋寻短险丢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9 桂龙新闻网

  9月18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一个本该与家人开心团圆的日子,然而一名花季少女却于当夜纵身从4楼跳下,险些丢了性命。

  跳楼的女子名叫小丽,今年只有18岁,当晚与家人吃了团圆饭后便应约与男友外出游玩。大约晚10时许,正在一家娱乐场所玩耍的小丽与男友发生了口角,小丽一气之下竟然从位于4楼的包间跳下。据目击者称,她的身体先是撞到了停放在楼下的摩托车,继而摔落在地
,倒在血泊中。110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小丽的男友及另一名女子被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小丽从楼上跳下来后,头摔了个洞,120急救人员先对其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后转送至柳州市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说,小丽脑袋上的伤口大约有三四厘米长,一共缝了4针。由于是侧身倒地,她的左半身伤得比较严重,处于麻木状态。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人民医院住院部,小丽的生命迹象平稳,已无危险,其男友在一旁守候。小丽的男友与家人都不愿透露当晚的具体情况。从他们的言谈中,记者了解到,是由于男友提出要分手才使她一时冲动要寻死的。

  来源:

  南国今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胡晓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