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派考核组检查西藏公安机关大练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由公安部组织的大练兵考核组分别对区公安厅机关、拉萨市公安局,日喀则地区、林芝地区公安机关的大练兵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根据公安部党委作出的在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中广泛开展大练兵活动的工作部署,西藏公安机关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于提高“四个能力”、“两个水平”,狠抓政治练兵、业务练兵、岗位练兵、纪律作风练兵,有力地推动了
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西藏公安民警的整体素质、执法水平明显提高,专业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明显增强,达到了大练兵的目标和要求,受到了公安部大练兵考核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区党委常委、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代表区公安厅党委对公安部大练兵考核组对西藏公安机关大练兵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检查并提出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王宾宜表示,西藏公安机关将继续把大练兵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努力提高公安民警的政治、业务、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使我区公安民警的执法行为更加规范、战斗力进一步提高。

  作者:巴桑次仁郭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