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夜一屋被搬空 小偷作案?房子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方介入调查这一离奇事件

  本报讯 记者黎存根,实习生刘秋萍、李宗洲报道:中秋节次日,广州的陈女士外出回家时发现:一夜之间,家徒四壁。

  三辆三轮车深夜“搬家”

  事发广卫路2号1栋七楼。中秋节之夜,房子里没有人住。第二天,户主陈女士发现锁已经被撬开,里面空荡荡的。“彩电、冰箱、衣柜、床等都不见了,放在床头的2000元现金也没有了,连报纸和我的论文资料都不见了。”陈女士说。当时值班的保安说,中秋节晚上天刚黑的时候,来了三辆三轮车搬东西。几个人上楼直接破门而入,一直到次日凌晨3时才搬完。住在八楼的一位屋主很奇怪:怎么三更半夜搬家?于是问搬家的人,他们说是屋主要搬家装修。陈女士第二天接到邻居电话,才知道家里被偷,赶紧报警。

  换锁人在眼皮底下跑了

  据悉,房子原是陈女士妹妹住的,后来妹妹去了美国,陈女士就一直住在这间房子里。中秋节晚上,她有事外出,隔天就得知出事了。陈女士说,她回来时,发现一个人在她的房子里换锁。那人说房子是她朋友的,朋友托她来换锁,说完要走,陈女士报警将其抓获。后来警察要求那人把门打开。陈女士一看,屋里空空如也。换锁人趁众人不留意,静悄悄溜掉了。

  房子所有权到底属于谁

  陈女士说,上周星期五曾接过一个陌生电话,说他已经将房子买下,提醒她要把东西搬走。她曾经听妹妹提过,要把房子卖掉,但是最终结果如何,她也不清楚。警方表示,根据现在的情况,很难确定别人是否属于入屋偷东西。现在首先要搞清楚的是房子的所有权属于谁,如果已经卖给别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不奇怪。(邱先生报料,三等奖100元)(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