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布医药价格

  中山一路的广东药学院第一附属门诊部,开设橱窗把医院所有中医药、中成药、分量、价格向病患公布,使病人享有知情权,这种做法很值得某些大医院效仿。(朱缘生)

  3月拖到9月

  体育西路天河城西门的地铁工程原定今年3月份竣工,但现在时至9月份了,仍没完工。沿线的居民和商家受到严重影响,很有意见。(罗先生)

  都市美丽来客

  昨天早上8时许,广州大道北广州体育学院附近的小路上,飞出一群群小小的白蝴蝶。阳光明媚,白蝴蝶在绿草丛中嬉戏,白色、绿色再配上阳光的金黄色,煞是好看。(陈先生)(陈雯苏志敏丁政 陈书明 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