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埔发电厂发生事故:重油漏出库 河面飘油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魏新颖摄影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黄埔发电厂发生漏油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发电厂临近建翔货柜码头,泄漏的发电用重油汩汩流入两者之间的一条小河。

  现场有十几个工作人员在清理河面。据有关人员透露,重油可能是从发电厂油库里的排污渠漏出来的,因为泄漏的量不大,所以清理难度不算太大。随后,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到场了解情况,并要求连夜清理油污。

  记者事后了解到,发电厂所使用的重油闪点高,密度比水大,流到河里会慢慢下沉。(张先生报料,四等奖50元)
黄埔发电厂发生事故:重油漏出库河面飘油污(图)
上图: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河面上的油污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