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欢巡游、焰火晚会观看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39 江南晚报

  本报讯第三届中国无锡太湖博览会“活力无锡·狂欢巡游”活动及焰火晚会将于9月24日举行。其中“狂欢巡游”活动时间为14:30-18:30,焰火晚会时间为20:

  00-20:30。为保证广大市民顺利、平安、有序地观看本次巡游,太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特公告观看须知:

  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自觉维持公共卫生;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挤踩,不要在楼顶、房顶、树木、围墙等没有高空保护的部位观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禁止携带管制物品;严禁在沿线道路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违章停放;老人和儿童观看要有家人陪同,确保安全;观看“狂欢巡游”表演的观众请遵守现场纪律,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闯入巡游队伍,为巡游创造健康、文明的氛围;文明观看,有礼节地为巡游队伍的精彩演出报以掌声和欢呼,严禁向巡游队伍投掷杂物。

  本次焰火燃放全市共有三个地方(太湖南广场、市一中操场、市建材公司旁),根据安全要求,严禁进入焰火燃放点200米的区域内观看焰火;焰火燃放区域周围的单位和住户注意做好防火、防盗、防灾工作,单位要确保有人值班;本次焰火燃放由太博会组委会统一组织,市民要严格执行《无锡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不准擅自燃放烟花爆竹;如因天气变化,需调整活动时间,另行通告。

  另外,活动期间的交通管制情况及部分公交线路调整情况,参见本报A3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