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按摩师按破女客胸 休闲会所拒绝赔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6 南方都市报
男按摩师按破女客胸休闲会所拒绝赔偿(附图)

张女士受伤的胸口已感染,正流着脓水,创面约两个鸡蛋大小,分布在左右胸上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女士称按摩师手法不对令其受伤,休闲会所否认曾为其做胸部按摩拒绝赔偿

  本想通过按摩来软化隆胸后略显坚硬的胸部,却因男按摩师用力过猛,导致胸部皮肤被按破。张女士称,她在本月19日晚遭遇了这样的事情。“正常按摩怎么会受伤?一定是按摩师的手法不对。”为给自己讨个说法,前天,张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到布吉派出所报案,昨天,她又去龙岗消委会投诉此事。

  前晚,记者见到张女士时,她受伤的胸口已感染,正流着脓水,创面约两个鸡蛋大小,分布在左右胸上部。她告诉记者,9月19日晚,她与朋友到布吉莲花路一休闲会所消费,因张女士曾做过隆胸手术,觉得胸部有些僵硬,所以按摩时她要求技师用推压手法按摩胸部,力求软化胸部。张女士称,当时是一位她不熟悉的男技师为她按摩,约20分钟后,“我觉得技师力度太大,把我的胸口按得火辣辣地疼,像被烧伤了一样。”张女士形容,“可当时房间光线暗,我又喝了酒,所以没注意胸口有没有受伤,只换了熟手303号技师继续按其他部位。” 凌晨一时,张女士和朋友离开会所回家,“离开时,我已经觉得胸口有些红肿了,但有异性在场,我不好意思说,而且以为情况不严重,所以我把头发披下遮挡住红肿就回家了。”张女士说。

  翌日起床时,张女士发现前夜红肿的胸部皮肤破损,有化脓迹象,疼痛难忍。“这完全是技师手法不对,导致我的胸部受伤。”张女士这才感到情况不对,遂在朋友陪伴下到布吉派出所报案。前晚,记者看到派出所给张女士的报案回执上写着“胸皮按摩弄伤”。据张女士称,派出所认为情节不足以立案,只能协商调解,但该休闲会所拒绝协商。

  面对张女士的医疗赔偿要求,该休闲会所高经理告诉记者,正常的身体按摩不会接触到胸部,而张女士没有证据说明自己是在他们休闲会所受伤的,这件事情非常荒唐,跟他们没有关系,所以不会支付张女士的医疗费。

  为给自己讨回说法,昨天,张女士到龙岗消委会投诉此事,正等待解决。对于受伤的胸部,张女士已接受医生治疗,医生表示,一周后可恢复。

  对于张女士皮肤受伤是否与隆胸有关的疑惑,深圳某

医院美容科汤主任解释说,科学隆胸的假体是放在胸大肌后面,前面还有皮肤、皮下组织、乳腺等身体结构,不会直接在皮下,正常按摩不会造成伤害,因为胸部按摩需要顺着胸部的纹理、肌肉、
脂肪
走向进行科学按摩,若手法不对或用力过猛,则可能会导致软组织受伤。

  记者 郭海芸 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