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劳动保障局局长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希望共同做好社保工作的宣传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周继坚 实习生 杨承舜 通讯员 吴子因)昨日下午,广州市劳动保障局召开了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会上,针对人大代表提到的基层职工对养老保险缺乏清晰了解的现状,劳保局局长张杰明邀请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社保工作,呼吁双方加强交流,做好社保的宣传工作。

  昨日会上,人大代表杨泽歆称,民营企业的普通职工一般都对养老保险缺乏清晰的了解。他由此提出,市各相关部门应加强相互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以更好地维护基层职工的利益。

  张杰明听后当即表示赞同。鉴于市人大代表中不少人对社保工作也不熟悉,张杰明提议,由市人大常委联络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劳保局视察医保、养老保险等社保工作的运作程序和情况,加深人大代表的对社保工作的了解,然后再通过人大的机构资源和代表的社会资源共同做好社保工作的宣传。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