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太街头迷路,好心民警送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5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前晚10点钟左右,市民屠先生和太太路过红山动物园西门时,突然看见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太坐在路边抹泪。

  热心的屠先生于是上前询问,原来这名老太姓姜,今年82岁,家住迈皋桥附近。

  姜老太告诉屠先生,当天中午她独自一人乘坐公交车外出,可连换了几趟车后她就认不清方向了。

  特巡警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上级部门查到了姜老太的住址,然后用警车将其送回了家。(朱雷)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